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覺得自己特別偉大,可自己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名中學生。

  總覺得自己特別優秀,可自己真正和別人差遠了。

  總覺得自己特別善良,可當看到路邊推着三輪車的蹣跚老人我卻只是同情的看兩眼便走開了。

  總覺得父母不愛我,可父母為我操勞的一切我卻不曾看到過。

  總覺得身邊的朋友虛偽,可他們的真情我卻不曾在意。

  總是在考試之後後悔沒有努力讀書;總是想逃避一切責任;總是在瘋玩之後心裡很愧疚:快中考了,我卻還在玩,連作業還沒碰一下,這樣對得起父母、老師和自己嗎?這種想法快要把我逼瘋了,所以我不得不時時刻刻在學習來躲避這種想法。其實現在的我很累,聽到樓下的玩耍聲,我真的很想扔開筆逃脫思想的枷鎖,可那種負罪感彷彿打算在我的腦子裡久住了。

  總是這樣,把想說的變成文字。

  一直想用一種色彩去描述初三的色彩,卻發現始終是徒然。大多時候,我都以一種安靜的狀態做令我頭疼的數學題。

  每天一絲不苟地讀書,很少言語,很少交朋友。

  豐富敏感的性格總會覺得讓人無法走近。

  我自認為唯一的好朋友就是你,你有着跟我一樣的性格,跟你在一起時總覺得那麼美好。

  時間真偉大,我現在已經可以用會議的筆調將你提起。

  你終究是我遺失的美好,就像莫文蔚唱得那樣,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即使是潦草的離別,那些你給的回憶,也溫暖了我的初中生活。

  願你以後,能更好。

  初三:張藝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