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圖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圖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      朋友,當你忘記我的時候,     能否讓我記住你?      往事,時間可以沖淡;     山川,闊海可以阻攔;          任歲月來去匆匆,     任時光飛逝,    唯一不能改變的,     那是我對你深深地思念……                 幸福一瞬間       我要用心將最幸福的每一秒鐘牢記,     幸福只是一瞬間。     是因為幸福才感到一瞬間,     還是因為一瞬間才感到幸福?                  人生道路     好好的走下去就是了!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     雖然途中有許多坎坷,     但是     最美好的東西總在前面,     迎接你的定是花的芬芳!        我把我的祝福變成蝴蝶, 

   孤獨時請看上一眼吧? 

   那將是我們不變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無題(圖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