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7貌似已經過了這麼一段時間呢~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時光呢~文寫的不太好,只是表達了下我的心情,鬱悶之作~ 想不出題目來了……乾脆打了個無題……大家幫我想下哈~歡迎提意見,請不要惡意扣分~        為什麼會感覺,我的生命在這個新的一年裡被烙下了新的烙印,被逼着去接近另一個高度,未來神秘得完全不可被探測。    這就是新的一年嗎。    我們所有的無奈,所有歡笑,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悵然若失,所有的微笑,都被埋沒在了時間裡。    可以再找到嗎,過去的時光。    可以再遇見嗎,分離的人們。    可以再看到嗎,消逝的事物。    我們就這樣走過了過去踏上了現在遙望着未來。    我們就這樣放棄了曾經擁抱了光陰看不到希望。    突然記起,2006的那些日子,快樂的迷茫的失望的。同學,朋友。    在今年,我將要升入初一了呢。    那麼多的一切我都還沒有準備好,那麼多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我希望有誰能夠來幫我,能夠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能夠告訴我以後的路。    到這裡時我自嘲地笑了一下,亦如《我們都只是小孩》中的呼喚呢,可是真的有結果嗎,會有人出現嗎。    《夏至未至》上說在我們最困難的時期就會有一個天使來幫你,教給你一些東西,然後在你恢復過來的時候又離你而去,他們並不是消失了,而是在這個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好好的活着。    會有一個天使來陪伴我嗎。    我不知道,我就這樣無助地渴望着。直到某一天,我終於明白能夠幫我的只有我自己,我向耶穌懺悔過去,一個人繼續前行。    我到底,是堅強還是脆弱呢。    偶爾,心裡的一個聲音對我說,你並不是失去殼的懦弱蝸牛啊,你能夠面對這一切,只是因為你的潛意識告訴你你可以挺過去。    我們的一切,被時光磨礪。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擁有在這個世界立足與保護自己的能力的,鷹。    我希望我是屬於拉文克勞的人,我需要那些智慧與精明。    但是,在擁有這些的情況下,絕對不可以失去勇氣。 

您正在瀏覽: 無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