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一個調皮的女生;聽,一個愛鬧的女生。這就是我—蔣冰倩。

  我今年12歲,是臨澤縣沙河中學上七年級的學生,我喜歡唱歌,雖然嗓門沒多好,但是在緊張時哼上幾句,便會使人渾身舒服,萬分輕鬆。我從去年參加學校舞蹈隊,便會彎腰,下叉等。

  我最愛上語文課,因為我覺得語文不死板,可以廣泛,靈活的應用;我還愛看書,比如《百科大全》、《腦筋急轉彎》等。

  我會做許多家務:燒菜、洗衣、打掃房間這些可都是媽媽手把手教的;做飯就不在話下,因為我外公是一位廚師,做的飯還會差嗎?

  別看我膽子很大,但是家裡的火山要是一噴發,我可就被嚇得躲得遠遠的了,其實家裡的火山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不知為什麼,只要他們一碰撞,我只好事先撤離,因為我勸不動他們。

  我家有六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爸爸媽媽是家裡的頂樑柱,全家的經濟由他們承擔,爺爺奶奶在幹活時幫把手,弟弟則在家打掃,我來準備餐點。

  我感激我的父母,他們不僅撫養我,還供我上學,既照顧我的生活,又關心我的學習,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以德育人,教育我的學生們以最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

  這就是我——一個純正的農村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