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頑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於1994年5月1日生於佛山市第二人民醫院,和我一起的,還有一位妹妹.父母大喜,因有兩個.父姓*,隨父姓,取名**,妹**.  

  在外鄉住幾年後,深知還是故鄉好.之後隨父母還鄉,鄉親們見了,驚嘆曰;“兩小兒真好!”母謙曰;“你見笑了.” 

  在故鄉--河源買了房子后就一直到現在了,哎,不得曰;“光陰似箭啊!”不過,這幾年也總算沒白活.皆因雙胞胎,人人好奇,受到的獎賞也不少.但,由於本人生性調皮,父母家人皆煩之.想想,也真是啼笑不得. 

  一日,鄰買狗,忽覺可愛,喜之.可小狗對我極度討厭,要是我一見到小狗,便逗之.不料它卻跑了,我又追.最後,鄰居大媽曰;“你勿它,它對你沒好感.”唉,誰讓我老把它弄得半條命?自知愧之,不再玩狗,改玩人! 

  母友(母親的朋友)生孩,帶我家.我一瞧,這小不點頭上長着幾根毛,渾身上下都是肥肉,心想,他應該好玩!於是把他抱回自己的房間.阿姨對母曰;“你小孩真懂事.”母笑而不答.我把小不點當狗一樣弄.不出母所料,幾分?后,小不點大哭,並怕了我.從此,那小不點再也沒登過我家大門.  

  十一歲時,破天荒地得了作文比賽全級第二,母不信,問師.得到答案后,給我做了一桌子佳肴.我見此,對天發誓曰;“本人從此定發奮讀書””呼,風把誓言吹走了.再得獎,沒可能.誓言被吹走了,便不再遵守.父母哀之. 

  ...... 

  因我調皮,父母恨之,卻無計可施.見成績還及格,便未打罵,由我所欲.  

  大禍不犯,小禍不斷.本人調皮?試蛞?

頑傳 作文推薦:

  • ·頑傳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頑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