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95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9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95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窗門,直通愛的世界;幸福是窗,從窗口通下明亮的光;幸福是一條長長的橋樑。一直向遠方伸去,幫助更多的人,幸福又是一絲暖暖的陽光,暖和每一個人的心。讓我們手拉手去追求幸福吧!但又有多少人把幸福棄而遠之…… 

  鏡頭一:當法院把那一個重重的驚堂木放下了,有多少個人被判刑,有多少人曾經是大學生,留學生,人民代表和明星,他們都是因一時的追求利益而走上不歸路,又是有多少人貪污國防大學家財產而被判刑,又是有多少富家子弟去吸食毒品,去玩電腦遊戲而浪費金錢與時間,後來落個一窮二白而去殺人,搶劫……為什麼曾經的電影明星因吸毒而被判刑呢?為什麼那些所謂的人大代表,帶頭做壞事?都是因為貪婪,而把幸福放棄,當一家人和諧幸福時,那些家庭不整的家是多麼的痛苦啊! 

  鏡頭二:當一個家庭中有了幸福,所有的人都會幸福,把幸福帶給別人,也是一種幸福,2007年某月某日,當廣東某地的一個礦窯內,警察當場抓了一個黑窯,解救近80名民工,把他們送回了家,使這些農民工回了家,與妻兒團圓,給這些民工帶來了幸福,是人民警察應做的。 

  幸福,詩人讚美你,說你是愛與生的結合體:幸福,當那小小的丘比特帶着幸福之箭射向那一對對情人之時,幸福,你也跑入我的心裡,當那溫暖的春天送走了嚴冬,幸福也來了,讓人人心中充滿了愛,當在地鐵站上看見那一個個無家可歸的老人之時,你會由衷地從心底把錢放入那小小的碗中,當你在報紙中看到某人因得了白血病時,你又會把你的零花錢毫不猶豫地供奉出去。 

  感悟幸福,幸福其實就在身邊,讓世界充滿愛,幸福在人人的心上……幸福連接着天下,連接着地球,讓我們充滿愛,給予別人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69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