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7,又是新的一年,擁有着新的氣象。期待着新的一切,懷念着舊的事物。

  舊

  懷念當初,我從幼時的牙牙學語、蹣跚學步;到之後的“歲歲平安”、小打小鬧;到現在的知事懂理、樂觀活潑。

  念着當初的玩伴、同學,第一次步入小學,同齡人滿面的笑容,同學之間那單純、可愛的氛圍,也有不舍家人淚流滿面的,小小的孩子就裝的成熟冷淡,卻也是個十足十的刀子嘴豆腐心。

  念舊。

  新

  新的一切,新的一年,人生就是如此,即便懷念過去,卻也不得不,跟隨着時間的腳步,真真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新年的鐘聲早已響起,新的一年,期待着新的人物,新的玩伴,雖懷念過去,但也珍惜現在,因為抓不住的現在,轉瞬間便成了永恆的失去,成了過去的一員,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去珍惜,而不是將時間都浪費在,悔不當初。

  念舊、戀新。

新、舊 作文推薦:

  • ·新、舊350字
  • ·刷新、回憶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新、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