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中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中學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中學了 標籤:我上中學了作文

  上中學了!作業好多!我第一次在這裡中午回家吃午飯,好開心!現在在中學,中午吃完飯可以自己去操場玩球!我經常去小學探望好朋友,現在他們已經二年級了!我們班只有三個以前同班的舊同學:陳錦楷、劉社盈和我。聽說隔壁的初一(3)班有七個舊同學耶!

  沒考上英文部,好失望。不過英文部很累的(聽說),連科學課本都是全英文版。但是,在中文部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如林駿、廖朗峰、黃秋,不是,黃浩田等等等等... ...不過,普通班就是普通班,叫什麼中文部。不過我覺得為什麼要把以前的朋友分開,這樣會一個班只有幾個認識的人,就會不和其他同學玩,大大減慢同學們熟悉的過程。

  而且,英文部那些人真的好煩哦!早上和他們打招呼都不理我們,怎麼說以前都是同學!進英文部了不起啊!現在中學是五點十分放學,不可以出去廣場玩了。不開心。

  英文部那些人好可惡啊!

您正在瀏覽: 上中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中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