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我上四年級時的暑假。一天,爸爸媽媽要去洛河洗一些家裡的用具,我就和他們一起去了。 

  到了那兒后,我們把鞋脫了,放在岸邊,然後,爸爸媽媽便去洗用具,我就在河邊玩。此時正值正午,河面上碧波粼粼,突然我看到了在河當中有好多的小魚。“要是我能抓住幾條放到家裡養,那該多好呀!”我想。於是,我便開始了我的抓魚行動。 

  第一次 

  首先我拿了一個瓶子,放在水裡灌了一點水,把瓶子放到岸邊。然後我便撩起褲腿,向河中央走去。第一步鎖定目標,我先瞄準了一條小魚 ,因為它似乎游得很慢。我踮起腳尖,悄無聲息地向它走去。走到離它很近的地方時,我輕輕地把手放到水裡,慢慢的向它伸去可是我的手不知怎麼的,一緊張手就碰住了那條小魚。突然那條小魚像觸電了似地,像一支離弦的箭似地,“嗖”的一聲竄出去好遠。我的心情頓時一落千丈。“唉!怎麼能讓它跑了呢?”我責備自己。第一次行動,失敗。 

  第二次 

  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又一次整裝待發。再次向水裡的魚發起第二次戰鬥。和上次一樣,鎖定了另一條魚,不過這一次水有點深,“一定要鎮定。”我告誡自己。然後我便又慢慢地向它伸出手去。隨着我的一聲興奮的大喊“耶”,那條魚便成為了我的階下囚。我把它捧在手心裡仔細的觀察。不好,我中彈了——那條小魚猛地一跳,打到了我的眼睛上。突然我腳底一滑,伴隨着“嗵”的一聲,我掉到了水裡,那條魚也趁機逃脫了。等我從水裡爬出來時全身上下都濕透了,第二次,失敗。 

  第三次 

  我知道了它們是多麼的狡猾了,所以這一次我準備再配上一件新的武器。那就是——水桶。我準備拿水桶去抓而不再去拿手。說干就干。我再一次的悄悄的潛入小魚身後,慢慢地把水桶接近水面,然後猛地一撈。我朝水桶里一看,我終於抓到了一條小魚。第三次行動,成功! 

  正在這時,爸爸媽媽把工具洗好了,我便帶着我的行動成果,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