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 

  暖暖的,像一束陽光照耀在我身上的感覺,柔柔的,貼心的。原來,被他人關懷的滋味是如此美妙…… 

   溫暖之母愛 

  由於天氣過於熱,原本就感冒的我將外套也脫下了,僅穿着一件單薄的短袖,頭頂的電風扇“呼呼”地轉着,此時的我還喝着冷飲。果然,回家后,我便頭痛不已,肚痛不已,眼淚也在不經意間流了出來,媽媽見狀,趕忙到藥店去買葯給我吃,望着她額頭還未褪去的汗,着急的神情,一股暖意油然而生,我的頭、肚子也不怎麼痛了,原來是—母親的關懷緩解了我的痛楚。 

  溫暖之師愛 

  嗚,又忙又忙,爸媽又不來接我了,小小的我撅着嘴,忿忿不平地埋怨着。這時,老師走了過來,親切的問我怎麼了,我將事情告訴了老師,他聽后,笑笑說:“正巧我有空,我送你吧!”於是我高興的應了。坐着老師的車回家嘍,哈,不用自己走回去啦……心情也頓時好了起來,原來是—老師的關懷改變了我的心情。 

溫暖之友誼 

  怎麼辦?怎麼辦?老師說今天要帶圓規的,可我忘了,嗚,問同學借?怎麼好意思開口……正當我六神無主時,小X關心的看着我,開口問我,怎麼了?我着急的盯着她,說:“忘帶圓規了,老師要檢查的,怎麼辦?”她聽后,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事,來,我借你。”於是她將自己的給了我,之後他受到了老師的批評而我僥倖躲過一劫,我心頭暖暖的,感激的瞧着他,朋友可以幫你許多忙,暖暖的情誼在四周瀰漫開來…… 

   溫暖之素不相識 

  哇,倒霉了,剛剛太饞了,把僅有的一元零錢做車費去買香腸吃了,怎麼辦,車要來了,來不及破了,我便在四周找人借起錢,可他們全冷冰冰的,把我當成空氣一樣理都不理,怎麼辦?這時,我懷着一絲期望去問一個大姐姐借錢,她聽后爽快的給了我一元錢,並說:“區區一元,不用還了。”我的心又一次溫暖起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都能這樣幫我。 

他人的溫暖,如三月陽光般親切,無時無刻都會溫暖我的心,讓我的焦慮、煩惱煙消雲散。啊,被人關懷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