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世界之大,我只是其中一粒渺小的沙石;看海洋之寬,我只是其中一隻平凡的小魚;看天空之廣;我只是其中一朵素凈的白雲。 

  因為平凡,我從來沒有奢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偉大而出名的人,我只認為自己永遠是平凡和渺小的化身。 

  因為平凡,可能有些人說我是不思進取,胸無大志的人,可是我卻說“NO”。因為只有我們平凡而渺小,才能襯托和撐起那些所謂的偉人。 

  現在流行“追星一族”,而有些人就去那些明星身上找出為自己所愛的某種因素。可是當今社會,也有些學者很喜歡一些歷史偉人,認為他們是自己的榜樣或目標,總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不說是成為像他們一樣偉大的人,而是,只要有他們一半的成功,就已經很滿足了。至於我的“偶像”那便是最不起眼的小草,對於農民來說,它肯定是很可惡的。因為它處處可見,平凡而渺小。通常是叢生,而且根扎得很深,很難拔出來,在暴風雨夜來臨的時候,反而更加堅毅,更加鬱鬱蔥蔥。這便是我欣賞它的原因。 

  平凡的我,不喜歡張揚的事物,只喜歡那平凡而又渺小的草。 

  這平凡中一切,只因有平凡的你我。

您正在瀏覽: 平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