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奧運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一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我們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來到了。看,路旁的花,開的是那麼的鮮艷;瞧,路旁的樹,是那麼的翠綠;瞅,路旁的小草是那麼的精神。微風吹來,樹兒婀娜多姿,花兒爭奇鬥豔,好一派迷人似畫的景象……

  車廂里一片歡聲笑語。有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戴着一副眼鏡,眼裡閃爍着智慧的光芒。無限感慨地說:“我們中國人終於盼到這一天了。中國人站起來了。”然後,傷感地嘆了口氣;“第一屆奧運會在古希臘舉行,沒有一個中國運動員參加,外國人根本就看不起中國人,還說,中國什麼時候,能有一個運動員參加奧運會;中國什麼時候能有一個團隊參加奧運會;中國人什麼時候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答案就在今天,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召開。今天,我們要讓外國朋友伸出大拇指,說中國人“真棒”。

  我們中國人要用寬廣的胸懷,熱情的服務,歡迎那些國際友人。要讓他們感受中國人是熱情好客的。老爺爺激動的說。車廂里一片歡呼。“對,讓外國朋友看看中國現在的北京。”

  老爺爺雖然下車了,但是他的話一直在我耳畔回蕩。我還自己暗暗下絕心,一定要當好小主人。大街上到處是歡聲笑語,人們都談論着有關奧運會的事,到處都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夕陽是那樣的紅,它們似乎也在祝福奧運會圓滿成功。

  昌平南口學校初一年級 張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