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小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咋一看題目,可能會產生一個疑問:“小丁”是誰?對吧?那就聽我一一道來。

  “小丁”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是我們所有老師中最年輕的,而且學校領導也這樣叫她,所以我們也那樣叫她。她呀,現代版的王熙鳳: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這句話用在她身上一點也不假。因為“小丁”最突出的就是他那張嘴。

  “小丁”的嘴可能說啦!尤其是生氣時和高興時。都能形成鮮明對比:生氣時嘴可大啦,而高興時呢只是一個小小的櫻桃。生氣時的聲音可大啦!少說也有20分貝吧。而“小丁”高興時聲音也就緩下來了。當她生氣地訓我們時,那可謂噪音啊。而她高興地講課時,我們的耳朵就得像兔兔的耳朵了。“小丁”還喜歡給我們說她的小秘密,我們呢就得替他保密嘍。

  說完了她的嘴巴,我們再來說她的身材。“小丁”1。68米,但因為她的腿很細,看着很高。她還嫌腿粗呢,其實腿比我還細呢。他還說自從教了我們以後她就沒胖過,體重一直在降。而且她的嗓子一直不好,因為整天訓我們。她是一位好強的老師。

  “小丁”的臉圓圓的,因為下巴不顯,所以臉看起來很圓。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因為他小時候懂得很少,看着戴眼鏡很好看,所以拚命的在暗處看書,在離電視0。5米處看電視,而且一看3小時,終於帶上了眼睛,唉,她現在還後悔呢。

  小丁也很樂觀,並不因為別人得罪了她就去打擊報復,相反,還會去教導那個人,使它成為造福人類的人。但如果我們考不好了,他一定會大發雷霆,所以她的嗓子一直不好,唉。

  這就是我們的“小丁”!樂觀的“小丁”。

  初一:甄成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