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石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石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知道么?這個世界上愛自己是第一重要的事,愛自己就是在內心深處完全地接受自己,就是既接受自己的長處和擁有,也接受自己的短處和缺少。 

  完全接受自己的人,不刻意地張揚和炫耀自己的長處,也不有意地遮掩和庇護自己的短處。既不妒忌別人的擁有,也不為自己的缺少而悲怨。完全接受自己的人不會被一時的成績沖昏頭腦,因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也不會被暫的挫折所壓垮,因為自己還有很多長處。 

  當你完全接受自己時,你也能夠接受世界是不夠完美的,人間不總是溫暖的,人生的路不總是平坦的。人的一生是一個不斷接受自己與不斷完善自己的過程。只有完全地接受了自己,你才能夠不斷地完善和提高自己。完全接受自己的人心中踏實,有信心,知道自己有價值,懂得珍重自己、愛惜自己和保護自己。也能做到體諒別人、關心別人和寬恕別人。 

   完全接受自己,你就好像給自己編織了一件萬能的衣裳。穿上它,在你人生的歷程中,不論遇到什麼樣的狂風暴雨、酷暑嚴寒,它都能為你擋風遮雨、避暑禦寒。

您正在瀏覽: 寫給石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石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