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化了,外面光禿禿的一片,不可言喻。 

  天空,高遠的像個夢。一切恐懼的發源地,伸出那蒼白得近乎透明的手,攝走我的魂。 

  天界的盡頭,魂的樂土,死亡,憂愁,煩惱,流血,都在這裡繁衍生息,沒有盡頭的,沒有目地的,無限地,重複着魂的一切夢幻。 

  可,有一天,我不顧後果地打破了這個規律,思緒飛出這裡,突破束縛,來到凡界。他們在我耳邊低訴:“你一定會後悔的!”我惱怒地將他們趕走。 

  當,恐懼扼住我的喉嚨,我奮力掙扎,再次逃脫,他們在我耳邊叫嘯着:“你躲得了一時,你躲不了一世,你逃脫不了你的宿命,你無法改變過去,也無法預知未來……” 

  “你逃脫不了你的宿命,你無法改變過去,也無法預知未來……”魂的夢幻,我創造了他們,卻又親手毀了他們,毀掉了這個不祥之地,難道我錯了么?讓痛苦永遠消失,難道我真的錯了么? 

  魂的夢幻,請告訴我,怎樣才能祭·魂,難道我就要如此般碌碌下去,終無所得,無所願,無所想,無所思,無所想么? 

  突然有一天,我覺悟了。天地萬物,都隱藏着種種聯繫,不能打斷,可謂道法自然。既然我創造了這個世界,那麼它就與天地有着種種微妙的聯繫,不可斷絕。我一旦毀滅了它,這種微妙的聯繫也就徹底斷絕,從天地間徹底地分離開來,形成一個虛無的空間。 

  而這種虛無的空間,沒有了死亡,憂愁,煩惱,流血,但它帶給人的是無限的空虛與虛空,讓人精神斷裂而神恍惚。 

  他們說,我會後悔的,說我逃不出我的宿命,說我無法改變過去,也無法預知未來,說我躲得了一時,卻躲不了一世,而這一切一切的起源,就是我創造了這個世界卻又毀滅了它,讓它與天地斷絕一切聯繫。我逃不出我的宿命。 

  魂的夢幻,請告訴我,怎樣才能祭·魂……

祭魂 作文推薦:

  • ·祭魂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祭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