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昆蟲、動物、海洋生物。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們最常見遇到的寵物,而且還是人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它就是狗。

  我的小狗是一個黑白相間的小狗,品種是哈巴狗,雖然不名貴,但它卻是我的朋友,可以說是最忠誠的朋友。它會隨時聽我的話,我走到哪裡,它就到我這裡來。每當我用一個聲音來呼喚小狗的時候,它就會馬上跑過來,站在我的面前。我也會立馬獎賞它一小塊火腿腸,雖然不是很多,它也是對我很忠誠。每當我發脾氣的時候,它都會走到我面前,好像是再說:“主人,你不要再在發脾氣了和我一起玩吧。”我也好像是聽懂了似的,一會就不發脾氣了。我有時,還會帶它出去玩,兜兜風,對我和狗的身體健康也會比較好,所以我媽也會經常允許我出去外面兜兜風,不過唯一有一個缺點就是馬路上有很多車,我很擔心它,所以我很少但它出去玩耍。還有一次,早晨醒來的時候,它在我寫作業的地方小便,然後我媽就狠狠的罵了我的狗一頓,還叫我讓它去外面小便或者去外面小便,我於是每次早晨都很早醒來抱起它,讓它去那裡小便,但是它偏偏不去那裡小便,它就會去外面小便,我也就放心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