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終歸擺脫不了化灰的命運。

  煙念

  煙,在思念,在留念,在想念。她忘不了,那棵樹苗對她的眷顧。驕陽如火,爆曬着她和她的兄弟姐妹們。痛,刻在瘦弱如絲的身軀內,那灼熱的痛,奪去了幾乎所有煙絲的記憶。惟獨她,靜靜地躺在那樹苗的葉片下。她心裡念着他,她的他,對她來說高大的他。感激從她的身軀里滲透出來,為他活下去,不管是乾枯,還是灰燼。她記住了他的葉子的氣息,輕淡的涼爽味道,深深地埋在她心裡。不久,她暈了過去。好象在夢中經歷了百年的風風雨雨,醒來,陌生的容器里,陌生的自己躺在那裡,變形的身體,使她傷透了心,他還會認出自己?

  樹思

  樹,默默地站立在那裡,看着煙廠里忙碌的情景。他還記得,一個纖瘦的煙絲躲在自己的葉片下,用細小的聲音感激自己。那是不變的感激,不停熄。他就會沉醉在誇獎里。一天,一把掃帚掃走了她,將她倒進工廠的鍋爐里,於是,他失去了他的聲音。他留下了不舍的淚,招來了一群螞蟻。他無法感到自己的心跳,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好無奈,好痛心,汁液撒下了心的形狀,問自己,這就是日久生情?

  人想

  人,廠長的兒子,15歲的青春。他失戀了,那是無法形容的難過,難以表達的心酸,恨自己,恨一切。他點了一根煙,他很少吸這些能讓人糟蹋自己的東西。可是,他想麻痹自己。將自己藏匿在裊裊青煙里,讓這煙灰,吞噬自己的傷心。他還年輕,可是已經知道了愛的盲目,愛的痛苦。他看淡了,看出了生命的意義。

  結局

  她做為了香煙,他充當了火柴,當燃燒的他們想遇時,認出了自己的愛情,最後一刻,體驗了愛的甜蜜,在疼痛里,一同化成灰燼,攜手隱藏在空氣里,沒有煙飛的足跡……

煙飛 作文推薦:

  • ·煙飛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煙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