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大道上,有無數件成功的事,多得就像米飯那樣多,現在就讓我講一件我印象最深的成功事吧!

  那是讀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在家做一件小製作,第二天拿回學校。我晚上做完作業,就開始動手做我的小製作——不倒翁。我先拿來一瓶膠水、一個碗、一隻筷子、一把剪刀、一塊橡皮泥、一張紙、一些沙子、一隻鋼筆和一個圓圓的雞蛋,各種材料都準備好了,就正式開始做不倒翁了。

  我先把雞蛋搖動幾下,用筷子在雞蛋頂端鑿一個洞,讓裡面的蛋白質全都流出來,放進碗子里,然後走到廚房,把自來水灌進雞蛋內,用手按着洞口,搖動一下,讓雞蛋裡面剩下的蛋白質全都清洗乾淨,再把橡皮泥放進蛋殼裡去`,再把沙子倒進蛋殼內,然後放在桌子上仔細打量,發現不倒翁偏左了,於是我就把它調整好,調整好后就把膠水倒進蛋殼內,等膠水干后,一個不倒翁就完成了,可是外表可醜陋了一點,因此,下一步就是進一步地對不倒翁進行美觀。我用鋼筆在雞蛋表面話上兩隻大大的眼睛和一張貪吃的嘴巴,在用剪刀在紙上剪出兩個靈敏的耳朵。啊!一個活潑可愛的漂亮的不倒翁誕生了。左推不倒,右推不倒,前撞不倒,后拉不倒,真像一個頑強的小倔強似的,可能不倒翁這個名字也是因此得名的吧!

  啊!那次我真的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