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感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從小學升到了初中,我現在是714班,現在我講一講以後我對學習的一些計劃。

  英語,要重視音標學習,提前閱讀課文,用音標讀不懂的單詞,劃出重點學習的單詞。注意英語的詞彙積累,每天讀三十分鐘口語,堅持每天做一篇閱讀。

  數學,課後複習所聽內容,用思維導圖梳理所學的只是,先複習,再做題,嚴格要求自己,開闊自己的腦思維,這樣成績一定會提升上去的。

  語文,在聽課時認真聽講,不開小差專心記聽講,不開小差,專心記筆記,學習別人好的地方,勤做練習,多看一些課外書,記一些好詞好句,用到作文里,這樣可以提升作文水平。其他科目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當然我知道,要想成績好,光是口頭說說是沒用的,必須將想法付之於行動,實踐起,“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新的學校,新的學年,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