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上學我有一種偏執的喜好,不是去上課而是喜歡和同學在一起打鬧、聊八卦因為通常---家長和你有代溝,他不懂你為什麼去追星,喜歡一切新的東西……所以我喜歡上學就是因為這個。暑假寒假我絕不會呆在家裡無所事事,儘管有作業,過年,熱但是太熱的話我是不會出門的。在網上看電視劇,或者去電影院看電影不失為一種享受,可是在那一年這種享受也成了奢侈因為我好像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了,屏蔽一切。

  暑假新片上映也是最多的時候,我們早就不在上學了,而我卻把最近的新片全部找出來,一個個聯絡朋友組團去電影院,只是我去電影院只是想着看一看電影而已,而那些朋友只是想來看看我富麗堂皇的家…和奢侈的東西,在一年以前我還是那所學校的不起眼的小人物,只是一點小變故之後我卻成了小姐!真是可笑!我真的不明白當初丟下我現在又找回來他們到底是什麼意思,還讓我成了學校里的…富二代,備受矚目的小姐大人。

  “雲熙,我們去看電影吧?”對方用討好的語氣對我說,我是不會拒絕的因為我喜歡看電影:"沒問題幾點?“我回答着,而眼睛早就在衣櫃那裡飄蕩好久,決定穿什麼去,然而對方的話卻讓我有些生氣畢竟這些朋友僅僅只是喜歡我的身份而已,雲熙你可以派一輛車來接我嗎,我不想搭車去你家……,”夠了,如果不想來的話就不要給我打電話了,既然不願意打車那你自己走過來吧。“我生氣了,他們那幫人總是這樣慣了,我以前就是對我愛答不理的,而現在卻是巴結着,真是可恥,"小姐那您還去嗎?"一旁的傭人小心翼翼的問着,"去啊,藍色的那套吧,蘭姨,您女兒跟我一起去吧?”我笑笑說著,蘭姨手抖了一下,衣服掉在地下,我有些不高興,蘭姨最近總是笨手笨腳的,衣服已經弄掉了幾次,“佳明她…她…有事出去了,沒回來呢。”蘭姨對着衣櫃說,“那好吧,我自己去,王叔備車吧。"'小姐衣服…”蘭姨話沒說完我已經出去了,實際上我並沒有想換衣服,其實穿白色的連衣裙也挺好看的。

  “被罵,被打早就是家常便飯了,都是因為夏雲熙,有什麼了不起的……”看完電影回來的我還沒進入房間便聽見了這話,這不是佳明的聲音嗎?’整個學校都知道我孫佳明寄人籬下,做她夏雲熙家的一條狗,還陪她看電影,除非我有病,還讓我幫忙,切我才不幫呢。"我推開門,孫佳明一臉驚訝,我對她說:"孫佳明你最好搞清楚,這是我家不是你家,你如果不想住明天就搬出去好了,孫蘭你被解僱了明天搬出去!!“孫佳明只剩下一臉的後悔……

  "我說過我不出去!”我對着帆萱說著,孫佳明被趕走以後,到處說著我的壞話,我不想出門不願看見他們的嘴臉,更不想去電影院重溫那天的場景……初一:默然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