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整的甜果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整的甜果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完整的甜果子 標籤: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有一篇文章,叫做《被上帝咬了一口的果子》。

  說的是作者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是出生的弟弟卻患有先天性糖尿病和自閉症,母親因此離家出走。作者一開始很討厭弟弟,可看到父親對弟弟特別好,受到影響,對弟弟開始疼愛和照顧。後來,弟弟在家人的關愛中逐漸好轉,當他可以上學,喊出第一聲"姐姐”時,作者淚崩的事。

  我看完后,陷入了沉思......那麼討厭的弟弟,因為他,使一個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可作者卻從討厭到學會接納他,處處照顧他,完全盡到了一個姐姐的職責。她是那麼的欣喜若狂,還說,弟弟只是太可愛了,可愛到造物主忍不住咬了他一口,所以他是被上帝咬了一口的果子。

  我的弟弟呢?每天都用稚氣而又乖巧的聲音喊我上千遍的姐姐,他腦子聰明,沒有先天的什麼病,沒有自閉症,開朗、活潑、可愛、聽話、懂事......妥妥的小暖男一枚。

  可我呢?我對他好過嗎?似乎很少。我有讓他擁有安全感嗎?沒有。我有喊過他弟弟嗎?一直都是喊名字的。我配當這個姐姐嗎?不配!一點都不配!我簡直不值得他喊我姐姐!我不配當他的姐姐!

  他是那麼可愛的小男孩,甜甜的,連上帝都捨不得咬下去。

  我可以讓你用充滿依賴的聲音喊一輩子姐姐嗎?我會永遠保護你,疼愛你的。因為你是個可愛到上帝都不捨得吃的甜果子。

您正在瀏覽: 完整的甜果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整的甜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