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我在校園漫步着,不覺抬起頭看見,木棉樹的枝頭上長着稀少的大紅花,才知道,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累了,但她還是努力的向我們走來,來到我們的校園,使我們的校園萬物復蘇,一片勃勃生機。 

  啊,你瞧教室後邊的桂花,開得那樣有規律,那樣的艷麗,每次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就知道春風從我們的身邊悄悄而過。 

  啊,你看那食堂外邊的那棵楓樹,翠綠的樹葉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兒,就知道,春雨來過。 

  啊,你看看那可愛的同學們,春色使他們個個臉上春風滿面。 

  早上,同學們早早來到學校,在操場上做各種各樣的運動,鍛煉身體,陣陣歡聲笑語把枝頭上的露珠都震落下來了。教室里,燈光明亮,琅琅的讀書聲驚醒了太陽公公,他笑呵呵地看着這生機勃勃的校園,把陽光撒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暖烘烘的,烘得讓人只想睡覺。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要在這美好的早晨里發奮學習,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春色中,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正快樂地、健康地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加美麗、可愛!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

  誰說春天悄然無聲誰說春天來去匆匆春天的腳步縱然輕柔,卻也會留下足跡;春天的步伐縱然飛快,卻也會留下醉人的芬芳……

  聽、“嘩—嘩”盼望已久的春天又來了……

  看着窗外、春雨正在沐浴着乾涸的心靈、冰封已久的心靈蘇醒了過來、萬物復蘇過來、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着又一個春節的到來。

  一陣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讓人不禁地沉醉在其中。望天空、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是的,春天真的來了!

  看、田地里農民伯伯在田裡辛勤地勞作、灑下種子、精心地培育、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看、連像蛇、青蛙、熊等等這些冷血動物都在美夢中被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開始了新一年的生活……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生機的季節、不是嗎?

  春天的足跡是多麼的美好。讓我們仔細聆聽春天的足跡,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之處吧!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我喜愛夏天因為“他”熱情奔放,我喜愛秋天因為“他”富有詩意,我喜愛冬天因為他很淘氣,但我更喜歡春天!因為只要“她”走過的地方,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到處鳥語花香,我愛你春天!!

  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因為陶醉了,枝頭上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們紛紛議論着春天的到來,沉睡的動物們也蘇醒了,小溪也打着歡快的音樂,微風吹過小草和樹葉彈奏着“莎莎”的音樂聲,如此美妙的音樂怎能不讓你陶醉呢?載着這美妙的音樂來到了“香味樂園”,“這淘氣的孩子熱情的向我撲來”——一陣陣花香迎面撲來。春天是一把魔術棒,將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天是一位害羞的小女孩,喜歡與我躲迷藏。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幫我們打理了一切!我愛你“春天的母親”。

  瞧!那銀杏樹上的杏花已經開了,它們正在吸收着春天的滋潤,沐浴着陽光的光芒。春天像母親一樣無私的奉獻,不求回報!一直默默無聞的……

  春!您那無私的奉獻讓我愛上了春天。

  文苑小學初一:吳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象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趟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嘹亮地響。 

  “天街小雨潤如酥”,在街上,小河邊,石橋上,都能體驗到“潤如酥”的境界,下雨是最尋常得!一下就是一兩天,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傍晚時,春雨的景色更加美麗,雨滴在屋檐上,一顆水晶般的水珠在房瓦上蹦來蹦去,忽然間!一顆水珠掉在了水晶花上,為春天的景色添加了一絲魅力。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得!它慢慢地生長着,等待着下一個新生的生命的到來……………………………~~!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冬弟弟玩累了,回家睡覺去了,春姐姐伸了伸懶腰,這不,出來玩耍來了。

  你看,公園裡,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輕便的夾克衫,公園裡滿是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

  咦?那是什麼?原來啊,在去年葉落的枝頭,多了幾顆綠綠的東西。走近一看,啊!原來枝頭上冒出了幾顆綠油油的小嫩芽。

  公園裡的花壇里花兒五彩繽紛,盡情的開放:白得似雪;粉得似霞;紅的似火;黃得賽金……一陣微風拂過,花壇里的花兒隨風搖拽,彷彿一位優雅的芭蕾舞演員,再仔細一看,更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真是美極了,讓人忍不住想把這一切的一切盡收眼底!!!!!!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還是一個播種的好時節。不信?你看,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呢!從農民伯伯的目光和汗水中,我們分明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農民伯伯對今年秋天的大豐收美好又殷切的憧憬。

  春天呀!你是一位仙女,你把大地,花草樹木和萬物裝扮的和你一樣美麗,純潔,生機勃勃!我愛你——春天!!!!!!

  上海市寶山區大華二路大華第二小學三年級:邢佳妮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踏進花園的大門,遠遠望去,處處洋溢着春意。天空中,喜鵲們歡快地演奏着“春之聲”圓舞曲。大地上,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再加上辛勤忙碌的“勞動者”蜜蜂,更為它增添了幾分青春活力。桃樹、杏樹、梨樹,我不讓你,你不讓我,都開滿了花趕趟。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白雪,粉的似霞。迎春花也是如此,有的花瓣全部展開,露出黃色的花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像一顆顆大珍珠。迎春花的樹桿又粗又長,顏色是棕色的,微風吹來,不時還會散發出陣陣清香。 

  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坐着,躺着,還有人赤足在草地上行走。青草綿綿,給人一種輕柔感。 

  春天不像夏天的急躁,不像秋天的凄涼,不像冬天的冷酷,他是溫柔的,體貼的。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在一片片歡聲笑語中,人們盡情地玩耍,老人們下棋,青年們踢球,孩子們放風箏……,“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春天來了,給小朋友們帶來了精彩和快樂。春天就是一幅畫卷,你的美麗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美麗的春天又回到了大地,萬物復蘇,冰雪融化,在冬眠的小動物們也都起床不再睡懶覺了,孩子們歡快地唱着歌曲去春遊了。 

  春天來到了小河邊,河邊的柳樹發芽了。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對着河面輕柔地梳起了她那長長的秀髮,小河的水也漸漸溶化了,河水們唱着歡快的歌兒”丁丁冬冬”地向遠方流去,南方的小燕子成群結對地飛來,落在電線上,好像五線譜一樣,分外美麗! 

  春天來到花園裡,小草們從土地里探出小腦袋,一陣涼風吹來,它們紛紛點頭微笑了,花園裡的百花也竟相開放,色彩艷麗,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有紫的。梨花和桃花開得最熱鬧,這兒一簇粉的,那兒一簇白的,相交輝映格外地好看。一棵棵小樹也長大了,雖然不是很茂密,但它們也已有了戰士的風格,筆挺地站立在道路兩旁。 

  春天又來到草坪上她讓孩子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對,在空中放飛着各種各樣的風箏,它們爭先恐後地飛上了湛藍的天空。 

  春天真美啊!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