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16歲的女孩。如痴如狂地愛上寫作,他用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不停的作,用自己的筆去描繪自己的理想,尋找自己的未來!!!於是以影響高考成績為由家長的責罵毒打一頓。 

  又何止一個她呢?千千萬萬的孩子純真而熱烈的興趣被扼殺了!我們的興趣並非變幻不定的孩子夢,她傾注了我們所有的愛然而許多年來,再人們的心目中。考試得滿分者被封為天之驕子,那些有天賦。有特長者被視為旁門左道.從而迫使老師,家長趕着孩子走在考大學 的羊腸小道上。 沒有了興趣,哪裡還會有智慧和靈感呢?為了考個高分重複那個從家庭甚至在路上都被追捧着書的做法,即使門門考個高分,那又有什麼用呢?哥倫布還會發現新大陸?愛迪生還會有千萬個發明? 我們不能沒有興趣,我們要發展自己的興趣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如果當年她的父母硬逼着他攻數理化,我們還會欣賞到偉大的〈英雄交響曲嗎〉嗎?試看歷代的名人,哪一個不是從事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業呢?我們今天新的時代社會需要人才,需要富有開拓,富有創新的人才,而是那些沒有興趣,沒有特長的人充其量只是一個平庸者!!!我們要有自己的興趣,用興趣開拓自己的未來,因為我們的使命就是創造未來!!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