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弦。畫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弦。畫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響起的剎那,筆尖開始輕舞、迴旋…… 

  跳動的音符在空中飄舞,緩緩流進耳朵,滋潤乾涸的心靈。彷彿看見煙雨中,那個古樸而又神秘的小鎮。一位身穿綠衣的少女在雨中撐着一把油紙傘。婀娜的身段,長裙輕飄,飛揚的的長發勾勒出精美的輪廓,如水晶般的大眼睛,小巧的紅唇,讓人心醉的感覺。仙子般脫俗靈潔。在淅淅瀝瀝的煙雨中,潺潺流水的小橋上,她似乎在輕嘆,在抱怨世道的不公。微微一轉身,裙擺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消失在深巷中…… 

  輕描,細畫;筆尖在時空中來回。粗糙的刻畫,繪出歲月的滄桑;細膩的輕描,畫出真實的旋律。輕輕幾筆,大海在奔騰,蒼穹風捲殘雲,萬物吟嘆!一勾一畫,一位舞者躍然紙上,瞬間她有了生命。她開始在紙上舞動起來,短巧的舞裙,細長的腿。一個一個優美的動作化為水滴,滴在心尖上,盪起一層層漣漪,宛如清風拂過。漸漸她踮起腳尖跳出了紙,來到原野。金色的陽光透過層層茂葉散落在她的指尖上。柔長的枝蔓劃過她的雙臂,沾着露珠的漿果親吻她的發梢。她仍然忘我地舞蹈。藍色的蝴蝶為她插上鬢花,綠色的小草作為她的舞毯,金色的稻穀映金了她的臉頰,白色的柔雪為她鑲上晶瑩的裙皺。在四季中靈動,起舞…… 

  夢幻般的音弦,牽動了心底的琴弦;魔法般的畫韻,繚繞心間。

音弦。畫韻 作文推薦:

  • ·音弦。畫韻500字
  • ·中華國畫韻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音弦。畫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弦。畫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