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個偉大而古老的國家,有很多英雄人物。“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盡折腰。”

  啊,中國你是偉大而富饒的。祖國我的驕傲,中國一個歷史有五千年的文明古國,難道當時的南京但屠殺就沒有一點回擊之力嗎?是就是如此,當時南京的所有中華兒女基本無一倖存。

  五一勞動節我閱讀了《我的中國夢》使我印象深刻,1937年12月13日,一個令國人無法忘懷的日子。那一天,侵華大軍進入了南京城,一場令國人憤怒的屠殺將就此展開,每秒都有一個中華兒女的死亡。這令國人極其憤怒的場面就像一把利劍狠狠的扎入了住過母親的心臟之中,長江染去上了血紅的顏色。哀聲遍地,從國人的眼睛中看到了祖國的殘山剩水。那巍峨的泰山,不知埋葬了多少炎黃子孫的身軀。那巍峨壯麗的長江不知沾滿了多少中華兒女的獻血。這使我心中受到了極大傷痛,難道中國就這麼落後嗎?的確,當時的中國是非常落後的。這是我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道理。所以說我們現在不努力以後恐怕要故事重演了。為了我們祖國的發展和個人的未來一起奮鬥吧。

  中國夢一個要我們一起實現的夢想,雖不知今後的我是怎樣的人,但我作為一個中學生,應該有自己的理想,國家為什麼這麼重視教育呢?是因為學習可以之後可以為國家做出貢獻。

  路漫漫其修遠兮,我要做一個腳踏實地的實踐者。古時候人們的飛天如今不移實現?只要你敢去想敢去為了你的夢想而奮鬥,你終究會

  河北邢台寧晉縣東城實驗學校初一:小童鞋12312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