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吵吧,肆無忌憚的、旁若無人的、不管不顧的吵吧。不把我放在眼裡,不顧及我的感受,無視我的存在!吵吧,繼續吵吧,反正我也不重要,你們就繼續吵吧。剩下迷惘、無助、恐懼的我站在一旁,找不到插嘴的空隙,剛剛鼓起勇氣張開的嘴又被“你給我閉嘴”頂了回來。好玩,是么?心痛了,心涼了,心絕望了。真的! 

  默默地轉身、默默地低頭、默默地走、默默地進卧室、默默地流淚、默默地……哭聲拌着粗礦而有力的吵架聲,那也真是世界上最動聽的交響樂了。不知過了多久,直到眼淚流干,你們也吵完。打開屋門,看着地上那所有壯觀的戰爭結果。我笑笑——因為,我不知道還能做出什麼其它合適的表情。拿着掃把,一下一下面無表情的掃,大腦也一片空白,彷彿死機了一樣。有沒有人能體會我沒有心情的心情?他們去哪了我也不知道。收拾好了,機械地躺在床上。任手上的傷口隨我一起哭泣。 

  我真的慌了,前所未有的慌了。象波浪滔天的海面上的小船,找不到燈塔;象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的小孩,找不到媽媽;象在人腳下快被踩死的螞蟻,找不到希望;痛苦、絕望佔據了我一切的一切。我一個人,惶惶忽忽的遊走孤單的邊緣。沒準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它那萬丈深淵裡去,而在也不能爬起。有那麼那麼多的仙女可以拯救我,但她們都不屬於我。 

  他們回來了,見我就這麼躺着,象火山爆發般對我吼:“你怎麼不寫作業?!快給我起來寫作業去。聽見沒有?!!我們給了你這麼好的家庭條件,你還不滿足呀。”這麼好的家庭條件?這麼好的家庭條件?這句話和它的問號在我腦子裡無限的放大,大到我精神不能再忍受!!!“呵呵呵……”我笑了。因為我真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可是,那討厭的淚水經過鬥爭還是戰勝了我的“笑容”。 

  哭,一直哭,就算快要被被子悶死了也還在哭。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可以十分確認我掉進了那個讓人無法再站起的懸崖。在這裡依然默默的享受着只屬於自己的無限的孤獨和寂寞。想要逃出去,卻被四周的荊棘刺的渾身是傷,流出血來。再爬,再刺,再流血,就這樣的反反覆復,誰知道這什麼時候是個頭?窗外的萬縷陽光那一束是屬於我的?又有那一絲能點亮我內心的黑暗?黑暗的心始終接受不到陽光的洗禮,它是永遠也不會光明的。把自己關在鐵盒裡,只為不受到傷害。夠了夠了夠了!!!一些都終結、停止吧!不要再折磨我了!!! 

  因為累了,我真的累了,我突然感受到了那種無法形容的衰竭和頹廢感。感受不到春天的鳥語花香,體會不到夏天的艷陽高照,感受不到秋天的碩果累累,欣賞不到冬天的雪花飄揚。那這世上還有什麼是屬於我的?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所以答案就是:沒有!真是可笑,也真是可悲呀。活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竟不知道自己的價值。但是,我沒有能力。我沒有能力拯救我自己。我只能默默的向上天祈禱:保佑我不再受傷害。在屬於自己的那個鐵盒裡,永遠不打開,永遠不出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