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不應有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應有遺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控制他的寬度;我雖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我雖不能改變容貌,但我可以展現笑容;我雖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約束自己;我雖不能樣樣順利,但我可以事事盡心;我雖不能戰勝別人,但我可以提高自己、超越自己!

  時間匆匆而過如夢般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起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我們擁有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生命中珍貴的一頁。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多少年過去,過注的每時每刻仍那麼生動鮮明,雪花紛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時常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都走了過來。不要讓人生充滿遺憾,因為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總是希望自己擁有一支魔術棒,讓天空變得更藍,風變得更親,青草變得更綠,路變得更加寬敞。生命中許多的相遇可以用flower來比喻,從相識、相知到相離正如flower的萌芽、綻放和凋零。在生命的輪日里,我們都是過客,只要來過,擁有過真正的感悟過就讓我們輕輕走過。當我們擁有過美好的日子,感動就會珍視到永遠。翻開帶着有些塵埃的相冊,定格的畫面中原來我們曾經那麼快樂!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節里,我輕輕踮起腳尖,擁抱未來。

  老城中學初一:田雙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應有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應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