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轉涼了,柔軟的秋風漸漸融入了人們的生活,喜歡秋的我心情格外舒暢。 

  對秋天,我喜歡那種優點憂傷,有點寂寞的感覺,就像是進入了一片安靜的森林,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整個森林只回蕩着我一個人的歡聲笑語。 

  或許是心的孤獨,或許是世界的殘酷,才讓我喜愛上了這略帶傷感的秋季,若你說我是無病呻吟,那你錯了,喜歡只是一種感覺罷了,並不是為了突出什麼或是想要表現什麼,這種感覺也並非是為了讓人憐惜,讓人安慰,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那秋的氣息蔓延在周圍的感覺真的有時候找不到貼切的詞語來形容了,用輕柔又不能說出她的細膩,用輕盈又不能說出她的詩意,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去用心感受,憑感覺去尋覓屬於秋的味道。 

  在這個感傷的秋季里還存留着人們的許多思念,有分手戀人的思念,有親人的思念,有朋友的思念,這溫馨的思念給這傷感的秋季增添了暖色,我突然唱了起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我會一直靜靜守侯在相約的地點……”這歌詞不正是秋的感覺嗎?那種悲涼卻思念綿綿的感覺…… 

  也許在這個感傷的秋季里還有豐收的喜悅,可那種喜悅漫過腳底時,卻無意中留下了淡淡的哀傷,這種傷究竟是怎麼來的呢?是不是浪費者讓我悲哀?是不是我討厭這喜悅?說實話,連我自己都弄不懂,就像是自己弄不懂自己堅持的夢想究竟是為了什麼,又究竟是想走向何方一樣……既然不懂,那就不懂吧~!反正秋季也是神秘的…… 

  在這個神秘、感傷、喜悅的秋季, 

  我的憂傷漫溢…… 

您正在瀏覽: 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