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人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人生(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肯定要問:“既然他全身散發著臭味,為什麼還不去洗澡呢?”原來。他住的那間不到20平米的小屋,甚至連水管也沒接上,就更談不上洗澡了!他又不能去街上的洗浴中心,因為那裡收費太貴,而且他也總不能老往洗浴中心跑吧!因此他只能去他同事的家裡勉勉強強一星期洗一次,現在是夏天,一星期洗一次澡不發臭才怪呢! 

  沒辦法,今天晚上他的一切活動只能停止,就算出去,也只不過是白忙一趟,沒有一家大型超市他能進去,怎麼辦呢?今晚他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決不能白白的浪費光陰,他心中暗自說道。對了,他眼前一亮,說出了兩個字:“公園”。的確這是個好地方,他馬上出發了。 

  公園果然美麗,有噴泉在他眼前起舞,有花朵在他眼前搖擺。多麼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啊!可是對他友善的只是那些不會活動的死物,沒有一個人願意靠近他。整個熱鬧的公園,卻有一塊地方空空如也,就是由於阿三站着,人們都嫌他太臭了,因此只能遠遠地避開。可憐的阿三,他知道他並不屬於這個繁榮的城市,很少有人願意接納他,他就像一個孤兒,被人殘忍的扔在一個角落。阿三知道這個美麗的公園並不能是他快樂,於是,他跨上了自行車,一路騎回家中。他已經想好了,既然沒有使我快樂的地方,那我還不如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 

您正在瀏覽: 悲慘人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人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