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夏馨來到學校走進校園,不錯,籃球場、網球場、教學樓都煥然一新,在這個學校應該會不錯吧!夏馨想。 

  夏馨來到她所在的寢室,看到一個女孩正在整理東西,夏馨發現這個女孩好可愛,淺藍色色的上衣,粉色的短裙,一雙印有海綿寶寶的鞋子。夏馨打量着這個可愛的女生。女孩看到夏馨便說:“你好,我叫櫻愛,以後請多多管照。””我叫夏馨,她說。後來陸續進寢室了幾個女生大家都做了自我介紹便發誓成為好朋友,收拾完東西后。幾個女生便進班了。 

  來到班裡,幾個女生便找位置坐下,他們聊着天。班裡的人都到齊了,班主任進來,說了一堆對這幾個女孩來說的廢話。第一學期,夏馨還是和原來一樣上課不聽,看小說。還和其他班裡的吵架,打架。而據夏馨所知他們寢室的這幾個女生差不多和她一樣,就這樣幾個在老師看來的問題少年便渾渾噩噩過了一學期。 

  下學期聽說班裡轉來了一點新學生,但夏馨覺得這跟她沒什麼關係。這天是新同學進班的日子,櫻愛拉着夏馨早早的進了班,夏馨不耐煩的說:“這關你什麼事啊!新同學一進班,女生們瞪大了眼睛,哇,好帥。同時男生也向他投去憤恨的目光。當夏馨看到這個男生是她心動了,她聽到了自己砰砰的心跳生,但是她也想他不會喜歡上的,他那麼帥。 

  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么?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