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紙] 

  踩碎水影\至上 

  ——哇塞!紙姐姐,那是什麼? 

  ——這個呀,是紙風車! 

  ——嘿嘿……風車跟你姓呀。 

  ——唔?呵呵,也許吧。 

  紙姐姐真名叫紙巧,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她那烏油油的柔發像一匹綢緞披掛在肩頭,像一張黑色的閃光的紙一樣。白嫩嫩的臉蛋像一顆珍珠一樣,似乎永遠都不會黑似的。她的眼睛光溜溜的,撲閃撲閃的長睫毛似乎能扇出風來。我叫她紙姐姐。 

  我常問母親:紙姐姐永遠都不用回家嗎?一直都住在我們家裡那就好了! 

  母親笑道:紙巧沒有家,可憐的孩子。 

  我會反駁道:紙姐姐哪裡沒有家?我家就是紙姐姐家呀!似乎越淳樸的越純真的話才最打動人,母親淚光閃閃,把我抱在她的腿上,摸摸我的臉,說:紙巧沒有爸爸媽媽,她是個孤兒,明白嗎?她很可憐,大冬天的時候她躺在我們家的門口,一直在哭,好可憐啊!你爸爸心軟就將紙巧抱了進來,我和你爸爸就收養了紙巧。可是,本以為我們不會有自己的孩子的,可以安心的不必擔心生活費用的收養紙巧時,你卻出生了。爸爸不捨得放棄你小小的生命,就決定兩個都養! 

  紙巧特別喜歡紙,手兒特別巧,我們就叫她紙巧了,所以,你姓林,而紙巧呢,姓紙。你知道嗎?原本我們的生活很幸福的,可是紙巧的一個同學就告訴了她,她的身世,還嘲笑了她一番,她沒有哭,沒有驚訝,反而笑道,又怎麼樣呢?反正我認定了他們是我的爸媽! 

  媽媽揩了揩淚水,她微笑着說:月啊,對紙姐姐要好哦! 

  我不明白媽媽的意思,卻說:我知道!我特別喜歡紙姐姐! 

  數年後,我們都長大了,父親的公司遷移到了外地,母親留在家裡撫養我們。 

  紙姐姐越長越漂亮,美得像一朵純情的水仙,像茉莉一樣清淡似水,楚楚動人。睫毛長長地,扇出碎碎的風。我也長大了,卻不美,卻還保留着小時候的可愛,臉蛋軟綿綿的,嫩嫩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彎彎的,原本不太大的眼睛上架上了一副淺紅色的細框眼鏡。 

  鄰居一見我母親就誇:哎喲喂,林大嫂,你也太有福氣呀!兩個女兒都那麼好,一個漂亮學習好,一個哎呀,反正是能看,學習也好呀! 

  母親笑着,甜甜的,彷彿能盛一壺甜酒。我卻無心去聽,鄰居說得太難聽了吧?我就那麼難看么?這個時候,紙姐姐就會拍拍我的腦袋,說:傻孩子,你很漂亮!紙姐姐比我大16歲,她已經結婚,有了一個很可愛的兒子,1歲多,只會嗚哇哇的亂叫。她現在開了一家小店,叫紙巧·紙藝,我特別愛去哪裡瞎逛逛,裡面有紙做得插畫,還有好多小工藝品。 

  紙姐姐現在幸福得不可救藥,特別快樂,她的嘴角永遠都是向上揚起的。紙是潔白的,就像紙姐姐的心靈一樣那麼純潔;紙是無私的,獻給人們最真誠的白色。紙姐姐,祝你永永遠遠地幸福下去!月至上。

您正在瀏覽: 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