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張紙。紙上面大概有二十多行格子,紙的右邊有一個空檔,是給老師修改作文或我們修改作文用的修正欄,紙的下面還有年、月、日三個小字,可以給我們用來寫日期,右下角還有“第頁”兩個字,是給我們寫頁碼的。

  如果把紙輕輕地搖一下,你就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音,好像紙在唱着動聽的歌,又好像風在吹動紅旗時發出的聲音一樣。如果你輕輕地觸摸這張紙,你會有一種涼絲絲的、很光滑的感覺,好像摸在玻璃上一樣。如果你把紙湊到鼻子仔細地聞一下,你就可以聞到一股清清淡淡的油墨的香味......

  這張紙可以用來幹嘛呢?它可以用來給遠方的朋友寫信;可以用來寫作文;可以用來做計算是的草稿;可以折飛機玩;可以折一朵精緻漂亮的小花,在母親節的時候送給媽媽做禮物......這張紙的用途真大呀!

  雖然它只是一張小小的紙,但是它能給我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幫助,給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我愛這一張紙,更要珍惜它。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