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衛生間洗手池上,有一卷皺皺巴巴的紙,聽說,它有個秘密,誰都不知道。   

  這激發起了“小藍”(藍色中性筆)的好奇心。一天,它趁小主人不在的那會兒,偷偷從文具盒上跳下來,還對文具說:“兄弟們,我現在要去探一下紙的秘密是什麼,小主人回來了要敲桌子。”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小藍,快去快回!我們會保守的……”說完,小藍便搖搖晃晃、躲躲藏藏地進了衛生間,爬到洗手池上,潛伏在紙身上。這時,只聽紙“哎喲!”一聲尖叫,紙被撕了一大半。“啊?是誰?誰來偷探我的秘密?”紙發覺了,大聲的喊道。“是……是我!”小藍搔搔頭皮,難為情地說道。“小……小藍?你怎麼會……”紙大吃一驚,它沒有想到竟然會是小藍!紙愣愣地站在那兒,說不出一句話。“對不起,我想知道……你的秘密……”小藍說。“哦……竟然這事已經被大家打聽到了,我也就不隱瞞了。”好半天,紙才微微地說,“小藍,你在我身上畫一個圖案。”小藍照做了。接着,紙又說:“現在去盛一些水過來。”小藍盛了來。然後,紙跳進了水裡面,水上立刻呈現出一副美麗的圖案。“原來……是這樣啊!”小藍擦着汗水,“紙,你的秘密真是“漂亮”啊!”隨後,小藍聽見了敲桌子的響聲,便告別紙,回到了文具盒,並把秘密告訴給了大家。  

  晚上,小藍夢見它在紙上畫了好多圖案,紙跳進水裡,形成了一幅幅漂亮的畫。

您正在瀏覽: 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