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紙,一張單純的紙,能使你聯想到什麼?

  也許,我可以聯想到一個充滿純真的夢想。就像每一個人兒時最天真,最爛漫的小小的堅持那樣,在心池永恆。這樣一個快樂的夢,沒有俗塵之紛擾,沒有長遠之大計,就只是一個孩子最可愛的遐想,即使,它是否是那麼那麼的微不足道。它,就像一張紙。也許它執着,也許它倔強,可它並沒有平淡乏味。那張紙上綻放出的是每一張稚嫩的笑容,以一種孩子的心態來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在這張紙上勾勒出一道又一道的絢爛彩虹,閃爍着一點又一點的燦爛星光。記得有一篇文章叫做《別讓人偷走了你的夢》,這也是一個孩子的夢,最後一句話這樣寫道:“其實,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有許許多多瑰麗多彩的夢。它們極有可能是我們明天成功事業的雛形。但是由於立場的不堅定、生活的挫折、別人的‘好言相勸’等種種原因而破滅。”這張紙,是否又點亮了你心中的那份初衷?

  也許,我可以聯想到頭上這片湛藍的天空。曾幾何時,那片天那麼明亮,曾幾何時,那片天有些黯淡。天空也有自己的心情。我曾幻想它是一個孩子,某一天,它找到了心愛的玩具,開心地笑了;某一天,它迷失了路,輕輕的啜泣;某一天,它也和我們一樣,在安靜地看書;某一天,它和自己的夥伴一起瘋,一起鬧。每次倚在窗邊默默地望着它許久,再看看書桌上的白紙,有時真的會覺得它們好像。一張紙也有自己的心情,每一天,它都有着不一樣表情,它也會笑,也會哭。可它不會表達出來,只能一個人默默地與自己聊天,只有一些人可以懂得它的感受。一張紙,是否也閃爍着我們的快樂與淚水?

  也許,我可以聯想它是一位天使的化身。這張紙,沒有瑕疵,沒有污點,多像是一位白翼天使。它帶着潔白的身軀,豐滿的羽翼,還有一個美好的誓約來到人間。它悄然折起了翅膀,幻化為一張紙,靜靜地,低調地躺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可它,彷彿又與世隔絕,若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矜持少女,結着一份春天的暖意,夏天的奔放,秋天的哀婉,冬天的暖陽,送出自己心中一份獨特的祝福。就像一張紙,用自己不一樣的方式傳遞着一份不一樣的情感。一張紙,是否也讓你感動?

  一張有夢想,一張有感情,一張潔白的紙。

  六年級:鄭珂婧

您正在瀏覽: 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