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newcompute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newcomputer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筆名:極速傳說 

  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睜開睡意朦朧的眼,看了看手錶,都晚上12點了,還有誰來敲門,不過我已經猜得八九不離十。   

  一開門,果然是早出晚歸的爸爸,不過這回他手裡拎着東西,當時我並沒在意,正準備回房睡覺,爸爸把我叫住。 

  “幹嗎?”我有點不耐煩。 

“想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爸爸永遠以漫不經心的方式跟我說話,不過我確實對他手裡“沉甸甸”的東西感興趣。 

  “什麼東西?”儘管心情很迫切,但我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猜猜看。”每次給我東西,爸爸總是這樣問我,真煩躁。 

  “別賣關子了,快點說嘛?反正不是給我買的。”我想先確認這樣東西是屬於我的。 

  “手提電腦,這可是專門給你買的。”爸爸仍然不緊不慢的說。 

  “什麼,手提電腦?不可能吧?”我懷疑聽錯了。這下我可一點睡意也沒有了,白天的野性一下暴露出來。我一把搶過爸爸手中的黑色皮包,一打開,哇!真是一台手提電腦,IBM的,太棒了! 

  從此以後,我家有3台電腦,家裡再沒有為“爭搶電腦”而鬧過彆扭。要知道,爸爸從前總是強佔電腦,把我從電腦位置趕走,強行斷開我的電腦遊戲,因此經常對他“恨之入骨”。媽媽也是這樣,總喜歡上網下載一些無聊的手機彩鈴,一用就是幾個小時。因為在家裡我根本沒有多少“上場表演”的機會,導致我的遊戲水平遠遠不及我的同學,經常被他們笑話,這回我終於可以把水平練得棒棒的,不過多久就可以報“一箭之仇”。 

  但我的“美夢”很快被粉碎,由於我玩電腦遊戲“太認真”,被爸爸取消上機資格。還來一個什麼《約法三章》:“作業沒做完,不能上機;周一至周五,不能上機;每次上機時間不能超過1個小時”。我為此鬱悶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台電腦給我帶來了驚喜,也帶來了煩惱。 

  指導教師: 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mynewcompute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newcompu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