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當第一縷陽光衝破夜時,萱萱的錢包沸騰了…… 

   二 

  那天萱萱的錢包里的鈔票和那縷陽光起的一樣早,六張鈔票端出了早餐,大伙兒洗漱完畢之後圍坐着一張大方桌邊,坐在正中的是一張而值為二十的鈔票,它慢慢地說:“開始早餐吧。”隨後,優美的音樂聲響起,鈔票們開始津津有味地享用起可口的早餐。 

  “我真是苦惱極了。”一張一角的鈔票說,“我在這兒有一個多月了,平時主人根本不把我當錢看,好幾次想扔掉了我,多虧我好說歹說,死活不去,哎!萱萱太不珍惜我了!” 

  “是啊!是啊!自從上個星期我來到這裡,萱萱就是這個樣子,哎呀,又扭到脖子了!”一張皺巴巴的兩毛錢冤聲道。 

   “你們倆的確挺可憐。”一張五元的鈔票開口道,“其實我也是心如刀絞,我的前主人是一個家境貧寒,幼年喪父的孩子,這五元錢是他放學拾廢品,撿破爛好不容易得來的,他準備把我捐給一個無兒無女的盲人奶奶,可誰知,一路上他高興過頭,活蹦亂跳把我重重地摔在地上,之後,萱萱走過我身旁見我躺在地上,把我拾了起來,我原來以為她會把送回男孩的手中,誰料她,竟然把我放進自己的口袋,唉,那小主人一定痛徹心腑,欲哭無淚。” 

  還沒等他們說完,一陣晃動嚇醒了他們,一張十元鈔票說:“別怕,是萱萱起床上學。”大家嘆了口氣。 

  錢包里很安靜,大家似乎在沉思,一枚一元的硬幣爬上椅子,說:“夥伴們都很清楚,我是前些日子來的我原來的主人依依與萱萱是好朋友,前不久依依的鑰匙丟了,把她急得知所措,萱萱見了,熱情地走上來幫依依找,兩個一起找,不多一會兒,鑰匙又從新回到了依依的手上,依依喜上眉梢,可高興了,她向萱萱道謝后,轉身想走,萱萱拍拍依依的肩膀,向她要小費。一時間,依依驚得目瞪口呆,她萬萬沒想到“情同意合”的好姐妹竟然是這樣的,無奈之下,她只好把我和另外一個夥伴塞到萱萱手中,而依依從此對萱萱不聞不問,萱萱卻滿不在乎,偉大的友誼,就這樣冰消瓦解了……  

   三 

  他們的談話還在繼續,我的作文卻要結束了。現在你還覺得萱萱冰清玉潔嗎?其實。這樣的的萱萱無處不在,我原以為校門裡和校門外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現在我才發現骯髒的金錢正沾污着原本無暇的心靈,正讓我們走向另一個世界…… 

錢;錢 作文推薦:

  • ·錢;錢900字
  • 您正在瀏覽: 錢;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