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班裡最安靜的一個人,如同她的名字-張靜靜。

  剛進新班級的時候,她是我的同桌,每天我與她的對話絕不會超過五句,有時我就會在心裡數落她,真不愧名字里有兩個靜的人,真的挺安靜的,話不多,事不多。

  第一次考試過後,她第一次主動給我說了話: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做我的同桌,成績可不能是班裡的倒數第一。我聽了一愣,我才想到一個安靜的女孩子成績在校里是前十的存在,她的意思是我丟了她的人了嗎?

  雖然那天我沒有說出來,但是我卻比以前努力多了,上課不再睡覺,下課的時候,沒事的話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會書,我就這樣也變成了一個安靜的學生,儘管有一個星期的適應期。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后,我的成績有所前進,擺脫了班裡倒數第一的寶座,而她依舊是那麼的優秀,有時我就在想,是不是成績好的人,都是那麼的安靜,那我要是繼續堅持下去,那成績肯定會突飛猛進。

  升入初三的時候,我的成績已經在班裡前十了,而她卻轉學了,聽說是去了大城市,而我也成了一個安靜的人,同樣也讓我記住了名字里有兩個靜字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