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殤<10>——出事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殤<10>——出事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來了,來了,醫生來了。”你急急忙忙的跑進來,身後是剛才的那位護士姐姐。 

  “護士姐姐,你快給叔叔看看吧,他覺得剛才扎針的那隻手有點疼。”我迫不及待的說。  

  “嗯,好的。”護士姐姐依舊溫柔的聲音輕輕地振着我的耳膜,姐姐走到叔叔身邊,捧起那隻扎着針的手,仔細地看了看,輕聲說道:“跑針了,只要再扎一次就好了。”  

  扎完針后,你走到病床前,輕輕地扶着叔叔靠在棉花糖似的枕頭上,溫柔的說道:“爸爸,你好好休息吧。”  

  然後轉身,微笑着對我說:“雅兒,馬上就是中午了,你陪我忙活了一早上,要不我們出去吃點東西吧。”  

  “額…我和媽媽約好了,說今天中午一起吃飯的,要不你和我一起去?”這是我才想起,昨天晚上媽媽打電話時說好的約定。  

  “謝謝,不用了。雅兒,你去吧,這裡有我呢。我待會兒,會順便給我爸爸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的。”  

  “嗯,好吧,再見。明天再聯繫。”  

  “嗯,明天見,拜拜。”你微笑着對我說再見。 

  【翌日】  

  鬧鈴刺耳的聲響,打破了我的美好的夢境,迷糊中用手摸索着鬧鈴的開關,然後按下,慢騰騰地從床上爬起來,雖然眷戀我軟綿綿的小枕頭,但還是不得不起床了,因為今天我要去醫院看望雪兒和她的父親。疊好床鋪,整理好房間,梳一梳蓬亂的頭髮。因為已是初秋,天氣漸涼,所以從衣櫃里翻出那件淡藍色的薄襯衫穿在身上,在配一條輕薄的牛仔褲。打理好之後,從儲藏室拿出自己昨天就已買好的水果,早飯也顧不得吃,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天空是沉重的鉛灰色,一絲絲略帶涼意的秋風劃過我的耳畔,吹拂着淡藍色的衣角。路旁的樹上也不時的落下幾片飛舞翻飛的淺黃色秋葉。行人們面無表情地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有一些小孩子駐足凝望着鉛灰色的天空。不知怎的,心裡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大概是灰暗的天空所造成的吧。我加快了腳步,沿着並不怎麼筆直的人行道,一直走向醫院。  

    

  到了醫院的大樓,沿着記憶的道路,走到那間熟悉的病房。猛地推開房門,想給他們一個驚喜,可是映入我瞳中的卻與想象中有着極大的反差。  

  護士正在整理床鋪,被揚起的白色床單包住了一大團空氣,然後慢慢釋放。護士注意到了我,扭回頭:“哎?你不是昨天那個小姑娘嗎?”  

  看到眼前的情形,我的心微微的顫動了一下:“嗯,我是。請問,昨天在這兒的那位病人去哪了?”  

  “哦,她們昨天下午就出院了。”  

  聽了那個,我做出的唯一反應就是,扭頭然後跑出醫院,也忘了向護士姐姐說聲謝謝什麼的。出了醫院大門,我立刻給雪兒打手機——沒人接,然後給他們家裡打電話——仍是沒人接!這時我的心裡亂如一團麻,纏繞在一起,解不開,也剪不斷。  

    

  我跑到馬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告訴了司機我要去的地方,汽車開動了。我想我的心,在已經隨風飄到她們家了。車窗上鑲着茶色的玻璃,它把窗外的世界染成了另外一種顏色——更加灰暗了。我不時的告訴司機:“快點,再快點。”我的直覺告訴我,可能出了么事了。  

  在我焦急的等待中,終於到了雪兒家的大門前,一切如同昔日。我按下電鈴,發出急促的“鈴-鈴”聲。我就這樣一直按着,也不知過了多久,直到我抬着按門鈴的手臂變得酸痛,我才失落的慢慢把手放下。  

  心中糾結的情感難以表達,我的心告訴我:出事了!  

  【請繼續關注小雪的《夢之殤》】

您正在瀏覽: 夢之殤<10>——出事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殤<10>——出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