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檸~檬~清~茶(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清~茶(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秘秘小店 秘密碰頭 

  下午五點,艾檸、藍雪檬、冷清、莫莉花茶四個人又在“靡靡小店”(一個環境優雅的冰吧店)里碰頭了,大家坐在那個每次來都做的“四人小天地”里,艾檸要了一杯“雪菲仙仙”(一種飲品),藍雪檬則要了他總愛喝的“冰雪鳳凰”,冷清也還是老樣子,要了一杯“火紅之夏”,莫莉花茶呢?則要了一杯加了蜂蜜的茉莉花茶,大家坐在一起,把這個小天地的窗帘拉上,房門關上、空調打開,像女生說悄悄話一樣——雖說她們說的並不是悄悄話。艾檸舉起杯子:“明天,我們就要步入愛菲中學的大門了,讓我們為明天乾杯!”大家一起碰杯,隨之艾檸、藍雪檬、冷清都猛喝一大口,唯有坐在一旁的莫莉花茶沒有碰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莫莉花茶,你怎麼了?”藍雪檬問。“我…我…沒什麼!”她滿臉通紅,“那就趕快與我們一起乾杯吧!”艾檸笑了,莫莉花茶也苦澀的笑笑。 

  “嗨!不知道怎麼了!今天神神叨叨的!莫莉花茶,你怎麼這麼與眾不同呀!”冷清聳聳肩膀,“據小道消息,咱們班的數學老師是一個年輕的帥氣大學生呢!”“哇!真的么?真的么?真是太棒了!”艾檸和藍雪檬都高興的叫起來,唯有坐在一旁品茶的莫莉花茶沒有絲毫的興奮,只注視着那個沒有拉上窗帘的窗戶。“怎麼了?怎麼老往外面看?”藍雪檬不解。“你們自己看吧!”於是,大家拉開窗帘,沒想到,竟然下起了大雨!“唉,這可怎麼走呀!咱這兒的雨,一下就是好幾天。” 

  “艾檸!”一個陌生的聲音響起,大家連忙回頭看去。“澹臺哥哥!”艾檸回了一聲。“見今天下着大雨,我給你和你的同學送傘來了!”“謝謝哥哥!”艾檸接過傘,遞給了其他幾個人,“好了!我該走了,我還有重要的事呢!”“澹臺哥哥再見!”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明天見!”大家便撐起小傘,各自回家了,艾檸和藍雪檬住在同一個小區,他倆順路一起回去。“莫莉花茶感覺怪怪的!好像有什麼心事!”艾檸對藍雪檬說。“明天就上課了,說不定她想明天說呢!別大驚小怪了!”藍雪梅拍拍艾檸的肩膀。“可我總覺得……”“你今天是怎麼了?婆婆媽媽的,好了好了!別嘮叨了!走吧!” 

  “哦!”

您正在瀏覽: 檸~檬~清~茶(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清~茶(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