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三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三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南派三叔:

  WelcometoNanjing!

  Hi,三叔。廢話先不多說,先來給你介紹一下青奧吧。青奧會聚集了世界範圍內所有的具有天賦的青年運動員,參賽選手的年齡應在14歲到18歲之間,以組織一項具有高度競技水平的賽事。是奧林匹克精神方面的一項具有教育意義的項目,讓青年們從運動中收穫健康的生活方式。它的比賽方式大部分與與奧運相同,也是四年一屆,也會傳火炬,奏國歌,升國旗。

  講到火炬,我可要炫耀炫一句了,青奧火炬的設計者吳悠可是我們學校的學長呢!象徵光明、勇敢、團結和友誼的奧運火炬已成為奧林匹克運動的象徵,它使不同膚色的人們為了同一個目標走到一起。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我是誰呢,我想三叔你也猜到了,我就是你的忠實Fans,自從07年我看到你的第一本《盜墓》時,我就徹底迷上這個系列,從07年到11年的《盜墓》系列,12年的《藏海花》,到13年的《沙海》,我的童年就是他隨我一路走來的,而三叔你更是我偶像,雖然別人說你有抑鬱症,但這也擋不住我對你的崇拜之情。所以,這次青奧會,我第一個就想到了要邀請三叔你來南京做客。

  對了,在這裡我順便介紹一下南京。南京,被明太祖朱元璋稱為虎踞龍盤的地方,曾是六朝古都的地方,被屠殺洗禮的地方,也是我生活了如此之久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南京,南,京。既是京,那它就必然是一座繁華更勝異地的城。不知從幾千幾百年前起,它就成了南方重鎮。說是南方,也只是相對於北方而言,實際在中國的版圖上這裡應該處於南北交界地帶。獨特的地理位置賦予了這裡獨特的意義,不論從哪個領域講,南京都是一個特殊的地方。這次青奧會,更是給南京添了彩。

  最後,我帶表南京所有的瓶邪黨,歡迎三叔來到南京!弱弱的說一句:三叔,快填坑。

  祝三叔:

  寫嘛嘛順,吃嘛嘛香!

  初一:再見麒麟

您正在瀏覽: 寄三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三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