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逝去的生命

  總是渴望拖延下一段時間,可時間卻比我快很多。當一聲雷鳴,掠走你生命時。那撕心裂肺的感覺在心中蔓延,一直想說出自己的感情,但怎末也說不出口。當死後,靈魂升天時,總是想抓住你的靈魂。要知道再不快點就永遠追不到了,然而死亡的感覺卷席大地,生命,中多了一種死亡,而我剛剛綻放的笑容,瞬即凋落

  死亡

  殘紅的血日映射着黃昏的光芒,如一朵盛開的紅蓮,鮮艷欲滴,讓人覺得十分不自在。冥冥中,伸出手,想挽留你的一抹微笑,可天空已開始破裂。墳墓並不完全是讓逝者長眠的地方,更多的,是讓活着的人緬懷和祭祀。人走了,永遠地走了,也把活着的人里那有着他的世界那裝着他的心也帶走了,帶進那個黑暗狹小的空間,逝去的人拋開一切,到下一個輪迴去。而人死了,卻永遠活在一個人的心中,乃至千萬個人。

  回憶

  天漸漸的亮了,太陽冉冉的從東方升起。

  想起回憶中,那模糊的影子,心中一酸。

  偶爾微風拂過,但他卻將回憶一起帶走

  剎那間,眼中的你,是那麼,陌生。

  讓雲霧從花樹間流過,讓那群峰,開始靜默

  在沉下的雲霧裡,我看見了以前的影子

  回憶不會停留,任風把它帶走。

  初一:李亞峰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