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人間時,是否回憶自己的一生?是否在反思自己的對與錯?有多少往事值得細細品嘗?自己的一生是否如大海一樣波瀾起伏,頗有意義呢?…… 

   5歲時,天真無知,認為玩具便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10歲時,放下玩具,開始遐想未來的生活,認為大人們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 

   15歲時,不再想望,埋頭學習,無暇顧及身邊的事物,誓要為未來打好基礎。 

   25歲時,離開學海,東奔西走,但生命的學海正在繼續! 

   30歲時,真正投入生活,開始進入人生的黃金階段,家庭、事業、朋友,在這一時顯得頗為重要。 

   40歲時…… 

   60歲時,享受上半生造就的幸福,和愛人、孩子,一起回憶着舊年往事,品味着來路辛酸。 

   80歲時,感嘆時間的流逝,身旁的親人面帶苦澀。 

   直到90歲時,夕陽落下。深深得閉上眼,回憶半個多世紀來的酸甜苦辣,不禁落下從未出現過的深深的淚水。 

   再過幾年,在親人們的失聲哀痛下,安然的,面帶微笑得離開人世。慶幸並沒有留下悔恨和哀愁,留下的只是親人們深刻的回憶,留下的是對社會上的人自信的笑容…… 

   那是片曾經蒼翠的樹林,繁衍過碧綠的生機。那是條曾經清澈的小溪,流淌過歡樂的笑聲。那裡綻放過一張張如鮮花般美麗的笑顏,那是我曾經留下過無數回憶的樂土……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