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來了這個世界,最重要的是先保護好自己的生命。

  最近看新聞,電視上報道了共享單車這樣的新鮮事物。在我們當代,科技的創新,時代的進步,是必不可少的。共享單車也在這個時候出現,給我們很多的方便,但是同時,事物總是有雙面性的。

  共享單車一推行,人們上班下班,以及出門的短途旅行,都變得十分的簡單了。大部分是好事,但是最近發生了很多起因為騎共享單車,而發生的交通事故。想象着,一些孩子的生命正在從我們周圍蒸發,我的心不禁顫抖起來……

  而這些離我們而去的孩子,基本上都是未滿十二歲的孩子。這個問題說明了什麼?國家一早就規定,嚴禁未滿十二周歲的孩子騎自行車,目的就在於他們身體未發育好,四肢還不夠長與靈活。這類交通事故的發生,歸根到底就是他們未遵守國家的規定啊!

  想起我們小時候,爸爸媽媽沒有能力給我買自行車,我也不會鬧着讓他們給我買。看着別人小孩子騎自行車的時候,身體搖搖晃晃的,明明自己還騎不穩,可是單車的後面卻還載着人吶!媽媽總是在家裡跟我說,叫我不要去找別人一起去坐自行車,那時候的我未滿十二歲。如今我要謝謝我的母親,是他從小教育我,要遵守規則,不違反紀律,要聽大人的話,做什麼事要三思而後行,才有了如今這樣的我。

  我想告訴我大家的事,無論我們世界怎樣改變,科技水平再發達,我們也不能違反相應的規章制度。這些規章制度之所以被制定出來,肯定是有原因的。為了保護我們的安全,我們要珍愛自己的生命,不做傷害生命的事,我們離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沒有這個世界美好,所以珍惜這個世界吧!

  人來到這個世界,就要感謝這個世界賦予我們生命,保護生命,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