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開滿粉紅色桃花的林子,林子有一條清澈見底、潺潺流動的小溪。藍透了的天空,紅透了的桃花,清透了的溪水,構成了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啊!夏悠最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享受桃花林的美和獨特,彷彿自己很快就要和這一切結合在一起,融入其中。夏悠知道,桃花林里還有着另一個和她一樣大的女孩,一個叫藍盈的女孩,這個女孩比夏悠要早很多來到桃花林。夏悠從沒有想過和這個女孩溝通,因為她們兩個人都是內心封閉的人,往往同一個世界的人很難溝通;另一個原因是,夏悠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她來過桃花林。   夏悠熟練的爬上了一棵桃樹上,她喜歡風吹在臉上的那種感覺。可是吹着吹着,她竟然睡過去了。   等夏悠醒過來的時候,天已經黑盡了,桃花林也變的陰森森的。她慌忙的跳下了樹,拿起書包就往家跑。   夏悠家的窗戶里已經亮了燈,糟糕,媽媽一定是回來了!   夏悠輕輕推開門,盡量不發出聲音。   “悠悠,你回來了啊。”然而,坐在沙發上的人並不是媽媽,而是一個五官清秀的男生。   這個人是誰呢?好面熟啊!   夏悠努力在腦海里搜尋着這個男生的記憶……啊!是沈葉暮!   “沈葉暮?你怎麼會在我家?我媽媽呢?!”夏悠很不客氣的說。她眼前這個人的媽媽,輕而易舉的搶走了她的爸爸,使她從來沒有體會過父愛。夏悠清楚的記得,爸爸離開家的那天晚上,沈葉暮的媽媽——黃艷,帶着幼小的沈葉暮,來到她們家。那時的沈葉暮,用一種憐憫的目光看着她。她不需要別人的憐憫!夏悠體會到了被別人憐憫的感覺,那種感覺是刻骨銘心的。正是沈葉暮,帶給她的這種感覺。   “你媽媽去出差了。悠悠,你聽着,雖然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而我也不是你爸爸親生的,但是,你媽媽說讓我務必要照顧好你。我就是你名義上的哥哥。”沈葉暮漫不經心的說,儼然就是一副哥哥的架子。   夏悠的媽媽是一個很寬容的人,她從來不計較別人曾經傷害過她,她甚至認為,夏悠的爸爸只有和黃艷在一起,才會幸福。夏悠爸爸搬走的那天晚上,夏悠的媽媽既沒有高興,也沒有生氣。她認為這一切都是應該的,強迫別人留在自己身邊,是不應該的。   “我不是小孩子,我不需要別人的照顧。”夏悠情緒反而平靜下來,語氣淡的讓人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生氣。   沈葉暮說:“我不是別人,是你哥哥。”   “是名義上的。”夏悠強調道。   “不管是名義上的,還是其他什麼,我是你的哥哥就對了,我有權利管理你的任何事情。”   夏悠覺得沈葉暮不講理,一股無名的火就冒了上來。她從鼻子里哼了一聲,跑回了房間。這個時候的她,很生氣。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氣,也許是因為有一個陌生的人要硬生生的闖入她的生活吧。反正,就是生氣。   夏悠把頭深深埋在柔軟的枕頭裡,可能是因為剛才跑累了,也可能是氣壞了,夏悠很快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