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呼吸,一次次舞蹈,一遍遍幻想。 

  到頭來,只是一場夢…… 

  我們歡呼雀躍行走在一片花海,聽風的呼吸,聽花的輕語,在耳邊瀰漫,蕩漾。滿是快樂,滿是欣喜。 

  在那廣闊的大海,我們一聲聲的吶喊,像瘋子一樣,自言自語,自娛自樂。大叫,奔跑,是我們的樂趣。 

  瞧啊!雲朵上,有我們的身影,對!那是我們的身影,看吧、看吧!他們在向地面的我們招手,向我們微笑。於是,我們以同樣的動作回復給他們! 

  呵!多麼可笑,我們在和另一個住在雲朵上的我們打招呼,天哪!多麼瘋狂,但,我們真的這麼做了。 

  於是,我們快樂的仰天長笑,遊山玩水,去尋找更多一樣的我們…… 

  夜幕過了一半,我們的時間不多,於是,我們不幹別的,只靜靜地面對面坐着,霧氣遮住了你的面孔,為什麼會這樣? 

  我驚恐極了,害怕的手舞足蹈,我試圖,試圖撥開那一層霧,可不管用。 

  我儘力地吹氣,試圖用風驅去趕走那一片霧。 

  我成功了,但又好像不是,斜方不經意的射來一束陽光,原來是陽光啊!我看清了你,為什麼,為什麼和我那麼一樣…… 

  你在那個陽光燦爛之時,走了。為什麼,心裡空落落的……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