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鍛煉身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身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夠幫助我們在做事情的道路上順暢許多。

  以前的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句話的重要性,直到有一次,我上課的時候突然開始發燒,回到家以後就趕緊去診所打針,前後耽誤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這一個星期我除了自身身體難受,食欲不振之外,父母還要擔心我的身體狀況,而且在學校的課程也落下了許多。

  經過這次生病,我才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於是現在每天晚上寫完作業以後,我總是會在家裡客廳的地板上運動半個小時,有的時候是做高抬腿,有的時候是慢跑,雖然活動的場地範圍有限,但是這樣也能夠起到一些鍛煉身體的作用。

  小夥伴們,讓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多做運動,為我們的學習做好後備保障。

您正在瀏覽: 鍛煉身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