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鍛煉身體是關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身體是關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鍛煉身體是關鍵

 浙江省寧波市 鄞州區橫街鎮中心小學604班 陳碧瑩

  這星期一,我們進行了400米跑步考試,從中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訓。

那天上午第三節課,我們先繞操場(每圈200米)跑了2圈,之後又做了充分的準備運動……過了一會兒,劉老師把我叫了過去,怎麼回事呢?原來輪到我了。我和其餘四五

  個同學站在起跑線上,只聽老師一聲令下:“跑!”圍觀的同學們不斷傳來加油聲,議論聲……人聲鼎沸。

  那麼我的感覺又是如何呢?可真糟糕透了!開始第1圈時,感覺倒不錯,挺輕鬆的,有點飄飄然;可到了第2圈時,可受不了了,呼吸不順暢,兩腿像掛了鉛似地怎麼也拖不動了,全身都散骨架了;跑完后(當然是不及格,是在我意料中的)。可是發生了很懸的事——我正在四處與同學走來走去時,突然頭暈了,人有點想吐的感覺。過了一會兒,眼中竟下起了黃色的“雪花”,緊接着就什麼也看不清了,到處是一片黃色的“沙漠”。我趕緊搖搖晃晃地找到了老師,同學扶我到石凳上坐了一會兒……

  我從這件事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只有身體健康,那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將什麼事也做不成。

  指導教師:柳錢勇

您正在瀏覽: 鍛煉身體是關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身體是關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