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鍛煉身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身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我和爸爸到體育場鍛煉身體,我穿的是滾軸鞋。滾軸鞋就是滾軸裝在鞋底,可收可放,放開就和旱冰鞋一樣滑行,收起后就跟平常走路一樣。我們到體育場后,我就把滾軸鞋打開滑行,我在跑道旁的平地上滑,我不太會滑,不能保持平衡,所以我老是摔跤,滑了一會,比剛開始的時候好了一些,但是還經常摔跤,我今天玩的很痛快又很累。爸爸在有塑膠鋪成的跑道上跑步,我的那雙鞋子太重,所以我跑不動。爸爸跑累了就對我輕輕的說:“我們打羽毛球去吧。”我點了點頭。

  我們離開了跑道找到了一塊沒風的地方,爸爸已經是滿頭大汗了,他把衣服撩開,用衣服把頭上的汗水擦掉,我們打了一會兒羽毛球,我覺得很累了就一起回家了。

  我們鍛煉身體是讓自己的身體強壯、健康起來。

您正在瀏覽: 鍛煉身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