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鍛煉身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身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頓美美的晚飯下肚,真是爽啊,我吃完晚飯後,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着自己最喜歡的動畫片:火影忍者,真是一種享受,這時爸爸走進屋裡,看到我這個樣子,就說”走,跟我一塊出去散會步”我極不情願的站了起來。

  到了屋外,爸爸說”晚上吃那多,也不讓肚子消化一會,要學會鍛煉身體”然後爸爸與我沿着房子外面的路慢跑了起來,過了一會我說太累了,不想跑了,爸爸聽到后,不斷的鼓勵我,讓我堅持下去,我只好慢慢的跟在爸爸身邊跑,一段路程結束后,爸爸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說,太累了,鍛煉身體真的很累,再說我也沒看到成果,爸爸笑了,他說,鍛煉身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堅持的鍛煉下去才能有一個好的身體。

  經過這次鍛煉,我決定以後每天晚上跟着爸爸去跑步,我要有一個好身體。

您正在瀏覽: 鍛煉身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