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何以畏死,雪不知死可畏。

  雪清澈皓白,比天空亮,比白瓷透,比眼眸凈。雪是天和地的交流,堅韌的來,無形的離開,風找不到,你我不知道。也許大多在城市裡熙熙攘攘着的人是不知道雪的好的,雪也不明白他們的不好,雪帶來的每一場循環都略顯文藝和憂傷,駐足停下的人是否能讀出些什麼結束的希望?

  雪只是偶爾很美,從九霄而來,滲入塵埃離開,像一個無觸感的輕吻,帶上道別,又是滲入骨髓的寒涼,只不過是短暫的往來,觸膚即消亡,沒在甘心隕落於塵埃,似無顧忌的追求。

  雪或許真的很無賴,某一刻還歇斯底里的衝擊一草一木,邪惡的欺壓枯寂的樹枝和殘葉,任萬類霜天在白光里冰封不為動容,剎那間便揚起明媚的裙擺換來陽光普照,她悄然順叮咚而下,讓人見不得意思可以傷害的痕迹,像突然變作無害的少女,朦朧的看着你,小心地說,不是我乾的。

  雪着實讓人很無奈,調皮的鑽進衣袖探求微微的體溫,甚至讓人不能找她算賬,你尤感照顧老年痴獃的大爺滿下巴濕漉漉附上衣袖的哭抽,那似有似無的冰涼在一篇文熱力如同小孩無理的尖叫,你深深地苦愁,深深地無可奈何

  縱爾她消亡在瞬間,嬉戲在一剎,她也有叫做“一生”的故事,她從寒而來,享受溫熱便離開,十萬八千里的奔波與墜落,胡忙地品味凡塵一刻,有哪裡有太多的美與丑,好與壞,優點與缺點讓人來評說,不過還有人記得她片刻的體溫,留得那一份未曾籌謀的態度就好。

  雪飄飄而來,感得幾分人情冷暖,又豈是我等可以為之嘆然的?

  高二:劉藝珂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